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31 09:51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市城管局组织对市内四区的市容市貌、市政设施等进行徒步检查。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副局长祖桂玉,副调研员杨军平,市内四区城管局局长,市城管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据了解,此项徒步检查活动将每周开展一次。
当天下午,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一行徒步对维明大街(槐安路至兴凯路)、体育大街(和平路至槐安路)等路段可视范围内涉及城市管理的市容市貌、市政设施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出的问题由相关人员逐一记录,辖区城管局长直接派遣解决。
检查内容包括牌匾是否符合规范及破损,有无破、损、乱的线缆及私设的棚亭和条幅,有无杂物乱堆乱放、店外占道经营,有无共享单车乱停放以及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有无脏乱差现象,地道桥及桥两侧墙体、道路路面是否破损,路面井盖是否完好,道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
据了解,市城管局从即日起,将每周组织一次由市城管局局长带队,各区城管局局长参加的两级城管局徒步检查活动。通过深入一线查找问题,破解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强调,对每周徒步检查出的问题,涉及城市管理的,要尽快研究解决办法,落实责任、立即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对涉及相关部门或相关产权单位的问题,要进行汇总,及时和相关部门对接,协调推动问题解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