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5 14:07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3月4日,市司法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司法部、省司法厅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长郑国良主持,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战略性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及司法部和省厅的具体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六个深刻领悟”。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辨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突出特色亮点,通过先进典型选树、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讲好“司法行政故事”,弘扬司法行政职业精神。要提升教育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在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中层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