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02 16:54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刚带领帮扶责任人到平山县古月镇普陀庵村,开展了“倾心帮扶·安全过冬”为主题的帮扶“走亲”活动。

  
刘志刚在驻村工作队驻地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要求驻村工作队针对省、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清仓归零。
刘志刚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好帮扶村的村容村貌的提升改造升级,要全力以赴的和贫困户沟通好、服务好、保障好,要全面提高帮扶村的整体经济收入水平。
 
 
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近况,进一步加强过冬宣传,帮助贫困户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煤电取暖安全、自然灾害预防和安全生产生活等工作。帮扶责任人在贫困户家中实地核实了《结对帮扶信息公示牌》信息,查看所公示的内容信息是否准确;核查帮扶户享受有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针对个别贫困户白菜滞销情况,我局主动购买了700多斤白菜,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难题,同时也提高了贫困户的经济收入。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好帮扶“走亲”活动,充分发挥好单位后盾保障的作用,继续利用好现有的特色资源进行帮扶,建立贫困户防贫工作机制,拓宽增收渠道,让贫困户能够长期受益,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