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02 14:54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调研天桂山景区工作。
张前锋一行先后来到真武洞、归字纪念碑、青龙观等景点,实地察看了景区旅游服务,详细了解景区运营和游客流量情况,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张前锋就景区未来发展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快完善景区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创新思维理念,做足山水文章,精心统筹谋划,科学规划布局,进一步增加景区项目看点,不断提升整体品质品位和文化内涵,全力做好景区策划包装和宣传推介。并在沿途与相关管部门就如何做强人气、做优线路,实现景区质的飞跃,共商下步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
张前锋指出,景区资源禀赋得天独厚,要把形势分析准、把问题研究透、让人气旺起来。要以改革的办法、开放的思维,认真抓好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做活发展平台。要提升景区进入性、游览性,丰富旅游业态,强化整体营销,优化服务环境,让游客留得住、住得下、玩得好。
张前锋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为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着力运用先进理念打造精品景区,科学统一规划,深入挖掘天桂山历史文化,彰显地域特色,提升景区文化内涵。要找准定位和目标,加强交通、旅游接待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旅游相关产品,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质量。要着力抓好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全力推动全县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突破。
县领导郝春艳参加调研。政府办、文广体旅局、财政局、发改局、北冶乡及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