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2-02 15:20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12月2日,县委书记董晓航主持召开2020年度省、市对我县综合及绩效考核指标调度会,听取各指标牵头县领导指标运行情况及排位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
董晓航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然存在短板和问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政策研究,深入学习省市考核指标体系,对自身承担指标任务和省市排名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分析调度,进一步梳理、分析各项指标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弱项、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查漏补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位次。要加强问题解决力度,以绩效考核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工作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董晓航强调,现距年底考核仅剩一个多月时间,务必要深刻认识绩效考核指标的重要性,抓紧做好最后冲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思想认识,强化使命职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问计,及时反馈工作,争取上级支持。要定期召开指标推进会议,分析考核滞后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及时解决,力保各项指标完成。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县领导武自军、靳军、杨允石、李立新、卢占军、赵永生、付红瑜、马爱军、郝春艳、王瑞平、梁晨东、张添阁出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