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1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县委书记彭勇民到狗台乡和塔上镇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彭勇民都实地查看村庄环境卫生、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改厕、危旧房屋拆除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村干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村集体收入、产业发展汇报。
彭勇民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要重点聚焦村容村貌整治、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方面,持之以恒地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更加扎实有序开展。
彭勇民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快推进村内危旧房屋拆除和各种线路私拉乱拽现象治理,改善村容村貌,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把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彭勇民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让群众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要引导农民群众转变生活方式,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不良习惯,形成全民参与的大格局。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积极探索适合农村实际的治理模式,破解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难题,加快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要因地制宜做好村庄建设规划和设计,引导村民合理选址、规范建房,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持续、稳步提升。
彭勇民强调,实现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要因地制宜探索资源开发,盘活村集体闲置资产,依托产业项目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精准施策发展乡村富民产业,立足当地资源禀赋,认真做好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把握好发展的方向,多渠道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发挥产业在农业农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使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光丰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