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3月30日,灵寿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宋存汉出席会议。
宋存汉指出,深化乡镇改革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需要,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深化乡镇改革任务。
宋存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深化乡镇改革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深刻认识和把握深化乡镇改革的重大意义,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为深化乡镇改革探索可借鉴、可推广的灵寿经验。要把做好乡镇改革工作,作为破解基层体制机制难题的利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加快形成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法治保障的政府机构职能体系。要抓住深化乡镇改革有利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政职能体系,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让广大农村群众能够享受更多的政府公共服务,有更直接的改革获得感、幸福感。
宋存汉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任务,积极稳妥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各项工作。要强化党的领导,严守各项纪律,统筹把握全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扎实推进,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美丽幸福新灵寿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灵寿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赵丽蓉)
县领导王占峰、郝英鹏、赵丽蓉、周建红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