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6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3月28日,我区开展2020年一季度项目观摩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17个新开工和续建项目进行观摩并打分。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龙泉古镇、小三亚景观、溪山堂草莓基地等17个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介绍,全面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开工复工、建设周期、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龙泉古镇项目占地220亩,规划建筑面积10.6万平米,投资约27亿元,目前正在施工中。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鹿泉为石家庄地区旅游休闲中心的格局,建设成为石家庄吃、住、行、游、购、娱的基地,实现留人住、留住人的目的。项目一期开业后,预计前三年年接待人次约150-200万人 ,年营业收入可达5亿元左右。目前龙泉古镇项目投资约7亿元,完成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项目展示区已经建设完毕并对外进行展示。
“小三亚”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132亩。2019年列入石家庄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是西部长青打造旅游、休闲、度假、康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税收5亿元,将成为省会的旅游新地标。
上寨溪山棠草莓基地总投资500万元,占地1000亩,基地现有面积120亩,草莓种植实验大棚10座,种植有国内外优质草莓品种16个,基地在面向市民采摘的同时,还在做以色列农业部新品种草莓实验和日系美系等新品种草莓实验。目前一期建设已经完成,二期预计建设成为千亩草莓基地,带动周边农业产业的发展。
君乐宝奶业研究院项目为我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重点工程,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占地83亩,总建筑面积56192m2。其中一期体验中心、配套附属用房等建筑面积约22600平方米,已于2019年12月开工,建成后为消费者提供体验服务并承接国家科研课题项目、外部合作课题,开放检测平台接受周边企业的检测委托。
河北君乐宝君诚乳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9亿元,占地面积100亩,主要建设奶粉生产车间、能源中心、药品库及辅助设施,年产5万吨奶粉。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7亿元,利润3.8亿元,上缴税金3.5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8亿元,土建主体结构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浓缩、前处理罐平台、粉仓设备已进行安装,其他设备陆续到场安装。
博泽科技园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占地25.8亩,亩均投资强度约272万元。规划建设11栋小微企业孵化器,园区建成后可容纳50余家生产研发及科研型小微企业, 截至目前完成投资约2500万元,正在进行地基处理、场地回填。
石家庄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5.73亿元,占地面积约433亩,主要建生产车间、库房、实践基地、综合办公楼等,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2亿,利税1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0个。基地将以科林电气成熟产业为基础,通过采用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引领高端智能制造技术发展。打造中试研发、智能制造一站式生态服务圈;打造河北省高端装备制造新名片,实现企业由产品向产业方向转型。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工建筑共13万平方米。20栋标准化厂房、综合楼共8.4万平方米,已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
爱心海悦康养中心项目总投资2.6亿元,总占地面积86.6亩,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床位总数2096个。爱心海悦康养中心根据用户的不同年龄需求,建造适老化公寓、照料中心,并提供康复医疗中心、餐饮中心和活动中心等各类配套服务设施。截至目前完成投资4498万元、项目立项已完成批复。施工场地围护完成,正在实施建筑基础土方施工。
冀商硅谷项目总投资13.2亿元,规划总占地150亩,主要建设总部商务区、科研办公区、商务配套区、孵化产业区等五大产业集群区域,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竣工并达到100余家企业入驻,新增就业岗位1200人,预计年利税2.1亿元。目前冀商硅谷一期工程15栋目前主体全部竣工,正在进行局部处理和外网工程,计划于2020年5月底达到交付标准。二期工程正在办理施工手续。
泰华中心酒店项目为鹿泉中央商务活力区首批启动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占地14亩。主要建设五星级酒店和商务办公写字楼等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完成投资3500万元,目前施工现场场地平整、基础设施等主要工程已完成,基槽开挖、护坡工程、办公设施等正在加紧施工。
石家庄正华消防新建消防栓及配套配件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占地30亩,亩均投资强度为225万元,建设内容为生产车间、办公楼、其他配套设施。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税收200万。截至目前完成投资6900万元,本项目1、2、4号厂房于2019年6月竣工投产,3、5、6号厂房已建成,正在进行内部装潢和设备安装,预计2020年4月全部竣工。
河北省智慧物流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25亿元,拟占地8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米。主要建设集物流总部基地、城市智能仓储交易中心、物流供应链金融、城市智能仓储配送中心、综合仓储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智慧物流产业园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300亿元,年实现利润2.4亿,年实现利税1.2亿元。项目的建设,将会吸引一批总部基地、仓储物流、服务外包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同时带动零售、餐饮、住宿、金融、运输等服务业发展,为石家庄当地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机会。目前,已摘牌51亩物流仓储用地作为西区(一期)项目。
诚达耐磨年产21000吨优质金属型铬合金磨球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82亩,主要建设优质金属型铬合金磨球、耐磨钢锻、耐磨衬板生产车间,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1000吨优质金属型铬合金磨球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安装设备。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总投资10.15亿元,占地585亩,主要建设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及学术交流中心等,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现有项目今年7月完工,完工后在校生将达到12000人,通过国家教育部、省政府验收后,学院的办学层次也将由现在的专科层次提升到本科。后期配套工程预计到2022年完工。截至目前完成投资4.9亿元, 12栋主体封顶,二次结构正在进行,供水、排水、电力管网正在铺设;部分门窗正在安装;消防管道安装70%。
观摩人员还对河北康德医药产业配送中心、中国移动(河北石家庄)数据中心、13所中瓷封装生产线进行观摩。
观摩结束后,李为军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乡镇(区)、相关部门促进项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启发大家善于抓住发展的根本,勇于看到他人长处和自身不足,认真反思,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力争在第二、第三季度项目观摩活动中扭转局面,取得好成绩。
李为军强调,必须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尤其要紧盯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把“拿地即开工”“并联审批”、“围墙以内企业办,围墙以外政府办”等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检验工作成效。要统筹当前重点工作,系统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指标、项目建设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区领导封立新、王彦龙、张森、张子叶、栗磊参加观摩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