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0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岗上镇政府主动担当作为,镇上各企业积极献爱心捐款捐物,复工复产,政企一家亲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一直以来,岗上镇就有着热心公益、奉献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在96年特大洪水以及汶川、玉树地震灾情中,岗上镇村群众就积极行动、伸出援手为灾区贡献力量。在此次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岗上儿女更是纷纷主动请缨、捐款捐物,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示担当、奉献爱心,为保卫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岗上镇各企业为各村防控卡口捐献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并向区慈善总会捐款13万8千余元;岗上镇1320名党员捐款217216.7元;岗上镇各村捐款捐物价值62万余元。岗上村老党员李锡哲分两次向疫区及本村捐款6000元,这是一名老党员竭尽所能的贡献,也是3万7千岗上儿女心系武汉、无私奉献的具体体现。
 
特别是岗上镇岗上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一榜一录一喇叭”为治理载体,30多年来共誊写《功德录》212本,记载好人好事14万余件,在村内营造了德善治村、乐于助人的良好氛围。在96年那场肆虐河北的洪水中,岗上村就积极组织人员赴灾区救灾;玉树地震中,组织村民向灾区捐赠粮食20吨;2008年汶川地震中,组织向灾区捐款21万余元,26名村民自发组织成立救灾小分队,携捐赠物资赴灾区抗震救灾,在灾区积极奋战半个月,用朴实坚毅的行动向全国人民展示岗上儿女的奉献精神。
疫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中,岗上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大小企业的无私奉献精神令人感动,他们相信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也没有过不去的“寒冬”。岗上镇将进一步担当作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的效益夺回来,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藁城”作出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