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省内社保卡部分业务可在我市办理
2020-09-21 09: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石家庄社会保障卡10周年服务提升季”活动启动以来,以更强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社保卡业务快办行动。
截至目前,石家庄社会保险参保人和持卡人在全市25家人社社保卡服务网点和124家社保卡银行合作网点均可办理社保卡首次申领、医保功能激活、挂失、解挂、密码重置与修改、归属地转移、医保关系关联、通讯信息修改、补(换)卡、金融功能激活等全部社保卡业务,河北省直参保人和持卡人除医保关系关联和激活(咨询省医保局、省医保中心)业务之外也均可在我市所有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
河北省内其他地市社保卡持卡人可在我市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挂失、解挂、通讯信息修改、密码重置与修改等高频业务;张家口、秦皇岛、邯郸社保卡持卡人密码重置与修改业务,仅可在我市市本级、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区、井陉县、矿区等人社服务网点办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