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推迟
2020-03-02 09:2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2 09: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出公告,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要求,原定于3月开始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网上报名工作推迟。
公告称: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全国范围内推迟原定于3月开始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网上报名工作。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报名时间。
省教育考试院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注意调整好心态,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随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报名通知。
此外,根据教育部另则通知,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也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