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报名启动
2021-03-03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即日起启动我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要求省内考生均选择当前所在市域报名,在当地考区参加考试。学校所在地在河北的外省户籍学生,符合报考条件的,可就近选择我省考区报考。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时均需注册,已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册操作不影响已获得的成绩。
3月3日12时前,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3月3日12时之前报名信息未成功提交的,将不能再报名。3月3日17时前,各考区将对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填报是否齐全进行网上审核,请考生随时查看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人员,须在审核截止(3月3日17时)前按系统提示及时修改、提交报名信息,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3月4日24时前,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3月10日至13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