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预计共提供岗位1.5万余个
我省毕业生系列招聘会23日启动
2020-09-21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促进河北省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进一步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将于9月23日(本周三)在石家庄解放广场(石家庄市桥西区站前街6号)启动。
本次活动是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每场活动设招聘展位250个,预计共提供岗位1.5万余个,将征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商贸流通产业、信息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通讯电子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发展前景好、对毕业生需求量大、管理完善和福利制度规范的企事业单位参会。
系列活动具体安排:
9月23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营销、管理、财会、文职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9月30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医疗卫生、建筑机械、IT电子、教育培训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0月21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营销、管理、财会、文职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0月28日举办2020年河北省医疗卫生、建筑机械、IT电子、教育培训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目前,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参会报名预约工作持续进行中,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踊跃报名参会。
单位报名流程:
用人单位请于活动举办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为纸质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招聘简章,到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省人才大厦一楼前台办理。
求职人员参会办法: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咨询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
网 址:www.hbrc.com.cn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