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省会主城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2020-07-09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石家庄市主城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范围及招生咨询电话7月8日公布,详情请查阅石家庄日报客户端、石家庄日报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
按照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规定”有关文件要求,我市主城区各教育局合理划定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今年对新改扩建的中小学划定了新的片区,如长安区西古城小学、长安区励耘小学、长安区盛和小学、新华区明珠花苑配套小学(金地分校)、桥西区17中北校区片区等,同时还调整了高新区第五小学教育集团片区,做到了“无缝隙、零死角、全覆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