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今年信息技术中考补考报名时间确定
2020-06-02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市教育局日前印发《石家庄市2020年初中信息技术学科升学考试补考工作实施方案》,未参加石家庄市2019年初中信息技术学科升学考试的现初三学生、社会考生6月4至5日报名补考,6月23日正式考试,考试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
此次补考报名对象为未参加石家庄市2019年初中信息技术学科升学考试的现初三学生,包括从我省外地市或外省转入到我市的现初三年级学生、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石家庄市2019年初中信息技术学科升学考试的现初三学生和准备参加今年中考的社会考生。已参加过石家庄市2019年初中信息技术学科升学考试的现初三学生,一律不得再参加补考。
据悉,考试依托我市教育城域网完成。6月4日至5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上报考生数据和考生电子照片;6月9日,考点认定、考场安排;6月10日,打印准考证;6月18日,系统测试;6月23日,正式考试。每场考试规定用时30分钟,考生交卷后计算机评分系统自动完成阅卷并显示成绩。考试内容、考试题型及分值按“石家庄市初中信息技术学科升学考试说明”执行,试卷满分100分,考生考试成绩最终折算成10分制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
市教育局特别提醒,需要补考考生切勿错过报名时间,详情请咨询所在县(市、区)教育局信考办,并严格遵守防疫措施,规范参加考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