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球探篮球比分,nba比分网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令
2020-02-25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市广大民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民兵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全力奋战在城乡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2月23日,习主席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民兵要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号令,充分发挥“六个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发挥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一、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民兵要坚持以习主席重要指示统一思想,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守住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切实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根据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全面充实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防控力量,抓实排查管控、巡逻巡查等工作,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直至取得最后胜利。
二、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全市民兵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心系群众、关爱群众、服务群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脱贫攻坚、日常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特别是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主动照顾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结对帮助援助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庭,当好一线抗疫队员的坚强后盾。
三、当好复工复产的突击队。生产一线也是战“疫”一线。全市民兵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围绕服务大局尽职尽责。乡镇民兵要组织民兵党员突击力量,协助做好农资进村、农机准备等工作,抢抓农时,做好春耕备播;工厂企业民兵要设置党员先锋岗,在防控物资生产、落实防控措施、有序复工复产中当先进、树样板。
四、当好卫生整治的排头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落实防疫要求的重要内容。全市民兵要发挥人员多、突击力强的优势,重点用兵、集中用兵,在农村、城乡、企事业单位、工厂各个部位,尤其是商场、学校、医院等人员聚集场所,广泛开展卫生保洁、垃圾清运、消毒消杀等活动,为人民群众营造干净优美的公共卫生环境。
五、当好文明秩序的践行者。疫情防控考验社会公共秩序和市民文明素质。全市民兵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带头遵规守纪,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主动接受测温登记,不串门、不办聚会;带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戴口罩、勤洗手、爱运动。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把疫情防控好,把经济社会发展好,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全市民兵一定要团结奋战、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捍卫全市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警备区
2020年2月24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